A

初次写文,请多指教。
写的是森鸥外的乙女文,可能会ooc,请不要建议。
女主的名字叫无月泠,原是黑手党成员兼森鸥外的恋人,刚开始时并无异能力,快死的时候才激发了异能力。异能力是“轮回”,可以使能力者长生不老,但可以被杀死,死后可以在世界上再创造一个个体,然后使用,但只可轮回六次,第七次死亡时照样死亡。
内容微虐,小学生文笔,请多关照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他穿着一身白大褂,要是去掉那一脸痴汉一般的表情,应该就会让我感觉他是一个正经的医生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我看到他的时候,他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似的,直到他脱口出“真是的,爱丽丝酱又跑到哪里去了。”我才确定他原来在寻找一个名叫爱丽丝的人,不过这个名字也真奇怪,爱丽丝不应该是童话里面的人物名吗?居然有人在用呢,不过别人叫什么名字,是人家的自由,我也不该随意辩论才是啊。我晃了晃脑袋,看来我今天是真的累了呢,都开始胡思乱想了。正准备迈出一步回家的时候,刚才的那位大叔便走了过来,整理了一下仪容十分有礼貌的微笑着对我说:“这位可爱的小姐,你有没有看见一个金色头发的可爱小女孩经过这里?有的话请务必告诉我。”看起来,这位大叔正经起来还是蛮帅气的,我不经这么想着。我摘下口罩,也十分有礼地回答道:“我想想看,的确好像有一个漂亮的金发女孩经过呢。”刚摘下口罩时,我无意间看见了他的眼里闪过的一丝惊讶和一丝丝悲伤的表情,但又马上就消失了。他再一次的微笑着对我说:“谢谢小姐,那我也就不打扰小姐了。”“不用谢,这位先生。”“那么,小姐回家的路上小心。”说完一番客套话,便走过我的身旁继续寻找爱丽丝去了。我也戴上黑色的口罩,头也不回地向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然而我并没有听见这位大叔走过我身旁后的喃喃自语:“泠,你遵守约定回来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回到这座小洋房,脱下小皮鞋,穿上拖鞋,机械般的走向卧室,翻上柔软的大床,在床上呈现出一个“大”字形,自言自语一般地说到说:“家吗?这里只不过是我栖息的一个场所罢了,家这种东西我根本不配拥有。”闭上眼,陷入了梦乡。
       在梦里,我看见了一些模糊不清的画面,有一个看不见脸穿着一身黑衣服的大叔,还有一个身穿红色洋裙金色头发的小女孩,大叔好像在对我说些什么话,但是我听不清,只听见了“记得活着回来,一路小心,泠。”这么一句。听完这句话,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,明明不认识这个大叔,也没有这些记忆,但是我还是好想哭。接着又一些不知明的记忆片段像流水一样涌进来,最后的片段是“我”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,那个大叔看见了匆忙地抱起我“泠,快醒醒,别睡啊!” “我”虚弱地说道:“林太郎,我可能不能留在你身边了,但是我保证下一次我也一定会遇到林太郎的。”咳了口血出来,伸出小拇指拉住了林太郎的小拇指“约定了哟。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,不遵守的人要吞一千颗针哦。”做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然后就闭上了眼睛。“要吞一千颗针啊,泠你可真狠呢。” “最后的片段也结束了呢。”我说道,“原来大叔你叫林太郎啊。真的,好累啊。”又一次闭上了眼睛,眼泪从眼角划过。
        醒来的时候,还是白色的天花板,“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9)